一切输出基于不稳定脑电波

明夜星河浩瀚repo

**给我们10的长评!超爱你! @壹零年
**想到哪说哪,非常随心所欲

不得不说法官和医生这两个职业真的太适合荒和连这两个人了。一般来说非原著pa或多或少都会有一点点违和感,但是这个设定把职业需求和人物性格糅合得恰到好处(竖起大拇指.jpg)。他们持着不同的理念,但本质都是为了救人。他们不一样,却又那么相似,正如锁屏上的两棵树,相互依偎又独立。这也是贯穿全文的线索。用高中语文阅读理解的模板来说就是,中心思想明确,前后呼应,情节一波三折跌宕起伏,人物性格形象鲜明生动,读来令人通体舒畅,回味无穷。

好了正经的说完了接下来扯点有的没的(我的水瓶脑要发作了。

10你是美食家吧!我好想吃柚泥丸子西柚汁虾饺皇酒酿赤豆元宵啊😭描写得辣么细致!看文字都能把我看饿了。有时候是大晚上刷到的更新,看完就把手伸向了罪恶的零食堆…这可能也就是我为什么没有荒酱好看的原因吧(抹着眼泪强颜欢笑.jpg

然后我这学期跨选的经济法学,深刻体会到法学有多么难学…非常佩服10和荒酱了。医学同理。(虽然我专业金融数学也简单不到哪里去😭反正10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别太累了!

就酱!比心心!💕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0 )

© 玖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