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输出基于不稳定脑电波

一直很想写一个关于zen的故事。

zen的甜有点特别,区别于为了撩而甜以及为了依赖你而甜。前者是中央空调后者是小奶狗。他把对你好当成和吃饭睡觉照镜子一样的事情去对待,习惯成自然。他喊你亲爱的或者宝贝儿也毫无油腻感,甜得想让人抱抱。这么好的人,就算不发展成恋人关系,拥有一个这样的朋友也是三生有幸。

但也可能就是因为他在聊天室里已经足够甜,我反而下不了笔。要写就只能写MC和zen的生活琐事,比如一起窝在沙发上看同一部电视剧,zen的银色长发散着,MC坐在他腿间,随意捻起发丝绕在指尖玩,然后戳戳平板控诉这个男主长得又不好看,演技也完全没你好。zen理所当然:世界上难道还有比你男朋友更帅的实力派演员吗?MC转过头看他,眼神认真又坚定:就算有那也不是我男朋友啊。自恋狂zen先生难得地害羞,把脸埋在MC肩窝掩盖脸红透了的事实,一边还要小小声:瞎说什么大实话…

再比如周末的早晨明明很困,就因为MC说早餐想吃鲷鱼烧,zen二话不说起床去买,买完再回床上瘫成一条咸鱼对吃得开心的MC开玩笑:鲷鱼烧吃完要不要考虑一下吃这条咸鱼啊,超好吃的不骗你。

…虽然就很像流水账但我觉得他们的感情生活就是这样,细水长流的。当然激情也会有(其实我想看zen开车,超级想,毕竟zenny你自己说的男人都是狼啊!

套用一句歌词吧,给最可爱的你:

何年たったってきっと僕には

不管多少年过去 对我来说

100年でも 初恋のままで 初恋のままで

就算是100年 也一定会像初恋一样 像初恋一样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玖悲 | Powered by LOFTER